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警匪枪战负伤民警杨文峰9日晨医治无效牺牲
2015-06-09 09:49: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讯 (记者 雷蕾)记者刚刚从齐齐哈尔市警方获悉,6月1日晚抓捕两名杀人犯罪嫌疑人行动中,头部中弹负伤的齐齐哈尔民警杨文峰6月9日晨7时40分,因多脏器衰竭,经多方医治无效牺牲,终年47岁。

  杨文峰。资料图

  6月1日晚20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抓捕一起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时与犯罪嫌疑人发生激烈枪战,刑警大队民警杨文峰在枪战中头部中弹,身负重伤。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名被当场击毙,另一名被成功抓捕,现场缴获两支自制小口径手枪。

  杨文峰负伤后,被立即送到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救治。当地调集了全市最强的医疗抢救力量,医院开通了公安民警因公负伤救治绿色通道,国家、省、市医疗专家对杨文峰进行全力抢救。3日11时,据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消息,杨文峰已脑死亡,靠呼吸机维持生命。6月9日晨7时40分许,杨文峰因多脏器衰竭,经多方医治无效牺牲。

  杨文峰。资料图

  

责任编辑:强锐

【聚焦】用行动诠释人间大爱 为感动无数龙江人的民警们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