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富裕县七旬老人掉进水坑 爱心民警解救并送其回家
2015-06-10 09:51:5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爱民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0日讯 6月3日一早,富裕县公安局二道湾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有一位流浪老人掉进了辖区平安村路边的水坑里。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将老人从水坑里解救上来,并送老人到镇卫生院进行身体检查,并为老人换上干净的衣服,买来食物充饥。

  在同老人交谈中,民警发现老人精神恍惚,对自己的姓名、住址等情况表述不清。于是,民警及时将情况向县局指挥中心进行报告。经查,前一天下午,富裕县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曾接到辖区一托老所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位名叫徐庆云的老人从托老所出走后失去联系。经进一步核查,被民警救助的老人正是徐庆云。

  原来,年近70岁的徐庆云老人家境贫寒,子女都在南方打工,一直在托老所生活。6月2日,老人从托老所出来后,不知不觉就迷了路,结果就来到距离县城20多公里的平安村。因为当天夜晚刚下过雨,道路泥泞湿滑,徐庆云老人不慎掉入路边的水坑里。

  随后,派出所民警为徐庆云老人捐了200元钱,并将老人安全地送回了住处。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