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暴雨天+晚高峰被逼疯!男司机一拳砸碎“女新手”风挡玻璃
2015-06-12 07:50:26 来源:新晚报  作者:王元丹 代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12日讯 10日17时20分许,正下大雨,晚高峰时段文府街车行缓慢,刘女士下班从李范五花园向哈九中方向行驶。在辅道位置,朋友下车她继续前行,准备并入主道。


  “车刚买不久,遇到车多时我不敢开快,并道时等了好一会儿,车少时才驶入主道”刘女士说,进入主道后,由于下雨,她开得比较慢,行驶了几十米,突然右后方一辆白色轿车将她别停。接下来的事情让她猝不及防。


  “白色轿车停下后,驾车的男子和副驾的女子下车,男子指着我骂,过来拽我车驾驶位的车门,我上了锁,他没打开。之后,他一拳打在我前风挡玻璃上,玻璃一下炸开了。”


  刘女士说,打碎玻璃后,女子将男子拽走,他们上车后就开走了。刘女士拨打“110”报警,提供了证据,正等待警方处理。


  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时刘女士开得很慢,且进入主道后“骑”着车行道中间的虚线行驶了几十米。刘女士说,当天下雨,视线不好,所以开得较慢,可能阻挡了这辆白色福特。

  “如果真挡了对方,那是我不对,我可以道歉,但对方不该砸车。”刘女士说。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