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航拍:2015“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盛装启幕
2015-06-14 10:00: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3日讯 (记者 王忠岩)13日,2015“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5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在太阳岛盛装启幕。

  松花江哈尔滨段局部美景。四度天翔航拍DJI 合作拍摄

  13日9时30分,开幕式在哈尔滨太阳岛景区太阳门广场举行,李双江等数位哈尔滨籍音乐家登台演出,2400名市民群众表演了“舞动松江”等广场舞蹈。

  据了解,随着“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大幕的开启,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哈尔滨市将陆续举办第5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第4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中俄文化交流周等活动,让中外游客在美丽的冰城观赏夏季美景,尽享夏日生活。

  航拍开幕现场。四度天翔航拍DJI合作拍摄

  航拍开幕现场。四度天翔航拍DJI合作拍摄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