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本周气温飙升 今明两天最高达33℃(图)
2015-06-15 08:23:0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董元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15日讯 上周天气可以用一阵雨一阵阴来形容,进入了“阴雨”模式的怪圈,天气君变脸比翻书还快,这让小伙伴不仅吐槽道:“今年的夏天可真是慢热啊,说好的夏天呢?”14日,哈市气温突然闷热起来,虽说现在还不是夏天最骄阳似火的时候,但和夏天相关的生活已慢慢向哈市的小伙伴铺陈开来,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小伙伴,本周气温一个大跨步就蹦到了夏天,30℃以上的高温在本周即将上演。

  哈市气象台预报,由于受到强暖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哈市气温将明显升高,15、16两日最高温度将达到31-33℃。这两天的好天气,就像是一首好听的歌,进入了“单曲循环”模式,听再多边也不厌烦。接下来几天都会有阵雨“骚扰”,但并无大碍气温依旧不低。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