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三支一扶”招募考试报名时间延长1天 463个岗位申报比例不足1:5
2015-06-15 17:42: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林乐君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 (林乐君 记者 王春颖) 记者今日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了解到,黑龙江省2015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报名正在进行,目前报名人数已达2100余人。为支持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服务基层,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将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后一天,由原定的6月16日下午16:00截止推迟至6月17日下午16:00截止。

  按黑龙江省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要求,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需满足5:1的比例方可通过考试审核,否则则需要考生进行岗位调整或取消岗位招聘。目前,对报名比例低于1:5的岗位信息,已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三支一扶”专栏公布(//hl.lss.gov.cn/hljhrss/zt2/index.jsp)。据了解,共有463个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岗位申报比例不足1:5,志愿服务基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登陆“三支一扶”专栏查看相关信息,并抓紧选择适当岗位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