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磨盘山水厂停电停水施工 哈尔滨市区明天要停水?假的
2015-06-16 16:47: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俊鹏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许俊鹏 刘嘉)16日,微信朋友圈一则关于“磨盘山水厂停电停水施工,哈尔滨市区要停水”的消息广泛流传,记者从哈尔滨市供水集团获悉,该条信息不准确,哈尔滨市区没有停水计划。

  微信朋友圈的信息称,“因供电部门为磨盘山水厂安装专用配电柜,安装期间需停电停水施工,停水时间为2015年6月17日早5时至晚17时。请大家提前做好储水准备,以免影响正常生活用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53540643”。记者采访到哈尔滨市供水集团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哈尔滨市区有停水计划,供水集团会提前24小时在正规媒体发布通知,微信朋友圈的这条信息不准确。

  记者又从哈尔滨市供电部门了解到,之前五常市确实属于计划停电范围,但已经取消此计划,明日供电正常。

  哈尔滨市供水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条信息上的咨询电话确实为五常市供水部门电话,市民可拨打电话具体咨询。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