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蒋纯:互联网+时代 媒体融合创新
2015-06-18 22:38: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蒋纯:浙报集团总工程师、传媒梦工场CEO

  浙报集团总工程师、传媒梦工场创始人。拥有浙江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具有多年移动增值业务和移动互联网业务经验,是浙报集团融合创新的主要规划和实施者之一。在媒体融合创新方面有较多研究,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新闻改革发展、媒体转型示范等方面的项目评审专家,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新闻学院校外导师。为浙报集团传媒梦工场主导投资了虎嗅网、知微等项目。

  2013年6月16日蒋纯在中国微博大会上指出,随着时代的变化,任何媒体慢了都会极速变成旧媒体,互联网本身在慢慢蜕变成上一个时代的东西了。在这个时代大背景下,传统媒体的微转型只是个载体的问题,而载体的转变并不能只是硬生生嫁接,它需要以用户为中心进行巧妙转换,逐步调整确定出一个完善、稳定的模式。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