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端午前夜走哪哪堵 哈尔滨开启全城“停车场”模式(组图)
2015-06-19 19:17: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许俊鹏 邓博文 张广义 张隽珊 白林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印蕾 许俊鹏 邓博文 张广义 张隽珊 白林鹤)19日晚17时许,哈尔滨市民张女士下班后,在开发区乘坐公交车回家,令她没想到的是,平时一站路的路程竟然走了20多分钟。和张女士一样,朋友圈中微友们惊呼“走哪哪堵,端午前夜,哈尔滨开启了全城停车场模式”。

道外区东直路车辆拥堵。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道外区南马路车辆拥堵。东北网记者 张广义 摄

开发区省人才市场附近车辆拥堵,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哈同高速拥堵,一些司机下车观望。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黄河路桥上拥堵。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仅道里、道外沿江区域交通流量大,南岗、香坊等多路段也“未能幸免”。哈同高速车辆拥堵,不少司机甚至走下车去观望。


西大直街车辆拥堵。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三合路附近车辆拥堵。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长江路龙塔附近车流量大。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红旗大街通乡商店附近车辆拥堵。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走哪哪堵,想走动不了”,而对于乘坐G719次列车从大连前往哈尔滨的一些小伙伴来说,想走却被落下了。“沈阳突发”发布微博称,“刚才,大连北站,原定于14:20分左右的G719“大连开往哈尔滨”的高铁准时发车,但是,怎么只拉走了8个车厢?还有8个车厢的乘客,留在原地都懵圈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吕博

伏尔加庄园采访记

【本网原创】端午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