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女子摆水果摊嫌的哥挡道 举瓜砸的哥
2015-06-22 08:33:3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话说17日下午,王女士来到大庆萨尔图区百货大楼附近摆地摊,卖些瓜果梨桃。

  约摸着下午四点多钟,一位的哥将车停在路边等着拉活,不偏不倚正好挡在王女士的摊位前。王女士便跟的哥商量,让他挪一下位置。的哥表示,自己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停,要是再往前挪,就进了禁停区了。

  王女士闻听此言,鼻子好悬没气歪了,但仍旧劝说的哥,出门在外,该相互理解理解。任凭王女士费尽三寸不烂之舌,的哥是吃了秤砣铁了心,就是不挪地方。王女士心里的火“腾”就上来了,你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好话说尽,你倒是挪一挪啊?

  想到这,王女士站起身来指着的哥一顿骂,的哥的脸可就阴下来了。人要脸,树要皮,光天化日之下,被人指着鼻子骂,谁能受得了,便从车上走了下来,跟王女士对骂起来。王女士一气之下,端起面前的一个瓜就往的哥身上扔。的哥只感觉恶风不善,躲闪不及,被西瓜砸个正着。好男不跟女斗,的哥忍了忍没有动手,拨打电话报了警。

  会战公安分局社区二队民警随后赶到现场,为双方进行了调解,围观的群众也帮着劝说。话是开心锁,王女士向的哥赔礼道歉,一场风波这才作罢。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