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以为回哈尔滨就可以躲过南方高温 谁成想家里更热
2015-06-22 10:2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6月初,在雨水的“搅和”下冰城还没有出现高温天气,舒爽怡人的天气十分适合避暑,大家还在召唤南方的小伙伴来冰城玩耍。可是到了端午小假期,持续高温让小伙伴们着实HOLD不住。今日夏至,也是端午假期的第三天,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获悉,受强暖空气影响,黑龙江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开启“铁板烧”模式,21-22日黑河南部、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最高气温在32-34℃。

    有网友吐槽:本以为回哈尔滨就可以躲过南方的高温,谁成想今年南方反而比北方凉快……教我如何面对天天在没有高楼树荫的练车的日子。那么,南方的天气是什么样的呢?

22日上海、广州、武汉、重庆天气预报

    再来看我大哈尔滨的的天气,小伙们惊呆了吗?

 

     今天小编反正是不准备出门了,大家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建议多喝白开水、淡盐开水和茶水,多吃含水量高的蔬菜水果,不要剧烈运动,不要长期待在空调下,外出就要做好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彭佳丽

【聚焦】夏至,东北三省气温进入“烧烤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