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东城明珠小区6楼不上水 居民遭一年罪
2015-06-22 10:50:11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近日,家住大庆东风新村东城明珠的居民来电反映,他们小区高层住户都有水,唯独六楼的水不够用。

  这是怎么回事?6月13日,记者来到东城明珠小区,六楼的一位住户告诉记者,自从一年前入住以来,用水就成了他们的头等难题。“这大夏天的太热,在家冲凉都成了难题,因为水流小,达不到水量,热水器就停了。因为水压低,早上6点半到8点做饭,基本就是没有水。”家住六楼的王女士说。

  为了保证最起码的家庭用水,住户家里都备了不少瓶瓶罐罐,用来装水。记者采访时发现,整个小区只有六楼上不去水,但七楼以上的高层的水压力、水流都很正常,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对此,该小区的和谐物业经理陈长权告诉记者,他们虽然收水费但属于是代缴的,大庆市供水6层以下(含6层),全都是自来水公司直供,与物业公司无任何关系,如果是高层水压上不去,物业公司二次供水是必须保障的,但这小区的高层没人反映水压不够。

  然而,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东城明珠是建完之后并到市供水公司的大网上的,他们只对他们大表收费,至于他们内部是否有问题,供水公司也不清楚,因为他们一直没有接收东城明珠。工作人员还表示,东城明珠小区的供水管线验收不合格,所以一直没接收。至于6楼为啥上不去水,他也不清楚,但他保证水压没有问题,但不排除大网后端阀门是否全部开启。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理解居民的难处,近日他们将派人对负责该小区的管线查一查,尽快恢复正常供水,让业主们不再用水难。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