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通达街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现场无伤亡(图)
2015-06-22 11:25: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吊车正在从坍塌工地向相邻工地转运物资。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 王忠岩)22日8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与民众街交口附近,一处在建工地发生坍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民众街1号旁一处在建工地内,近200平方米的施工区域发生坍塌,一辆吊车和两辆挖沟机正在现场进行抢修作业。

事故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一位商店店主介绍,今早8时左右,他正在商店门外乘凉,突然听见一声巨响,转身一看是工地发生了坍塌。幸好当时坍塌区域没有工人,现场没有人员受伤。据工地附近一蛋糕摊主介绍,此前这个工地发生过类似事件。2014年7月,她的丈夫就在出摊时掉进了当时工地坍塌的坑里,并受伤入院。

  目前,该工地坍塌事件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