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高温难耐哈市一女子“经常”江边裸浴 疑其患精神疾病
2015-06-22 14: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王春颖 许诺)高温天气,许多市民以冲凉水澡的方式消暑。近日,有网友向本网反映,有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不顾众人目光,竟然在哈市报业大厦附近的江边赤裸上身洗澡。

  据周边游泳的市民介绍,这名女子并不是来游泳的,她赤裸着上身在江中洗澡,周围没什么人,路过的人也都不好意思地纷纷走开了。江边的小商贩介绍说,这名女子是“常客”,她大约一周之前曾来到江边洗澡。

  周围市民认为,这种做法一方面十分不文雅,一方面也不安全。随后,记者联系到哈尔滨市公安局江上派出所,警方表示,这名女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警方曾多次警告过其不文明行为,将会让其家属做好照顾看管工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