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铁“端午”小长假运送旅客136万人次
2015-06-22 14:0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2日从铁路部门获悉, 6月19日至22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加开省、内外7对客运列车,运送旅客约136万人次。

  据悉,今年“端午”小长假客流仍以旅游、探亲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沈阳、北京方向,同时受漠河举办的“北极光节”影响,今年漠河方向客流明显增加。为此,哈铁局采用恢复图定编组、加挂客车、动车组重联等措施,加开了山海关、沈阳北方向的2对动车组列车以及哈尔滨、齐齐哈尔、漠河、五常、北安5对省内临时客车,助力旅客出行。端午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采用互联网、电话订票优先策略,主要车站坚持24小时售票,合理安排旅客购票、候车、乘降、进出站。同时,重点加强“实名制验票”和“安检查危”工作,确保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