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红旗轿车逆行与捷达轿车相撞 2死5伤
2015-06-22 19:11: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6月20日7时20分,在绥化市望奎县境内依四公路2公里+760米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红旗轿车逆行驶入对向车道与一辆白色捷达轿车迎面相撞,当时白色捷达轿车乘坐5名大人和1名儿童外出踏青,没想在途中发生了意外,事故造成两车共计2人死亡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消防、120急救人要迅速赶赴现场参与抢救伤者。交警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救伤者。

  据望奎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姜春雨介绍,当时白色捷达轿车内有6名乘客5名大人和1名7岁儿童,驾车外出踏青,行驶至事发路段一辆黑色红旗轿车逆行下道与捷达轿车迎面相撞,造成捷达轿车副驾驶和后坐左侧乘客当场死亡,另外4人受伤,红旗轿车驾驶员也受伤入院。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