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28个月大宝宝跟着音乐不停摇摆 四岁娃为了美食使出“绝招”
2015-06-23 08:48:41 来源:新晚报  作者:张磊 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站起来摇摆才够嗨。

  新晚报6月23日讯 多热的天儿也挡不住大家猛嗨一顿的热情啊,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天,“雪花啤酒·2015消夏美食节”成为家庭聚会的首选。在雪花啤酒大棚,有领着自己70多岁的父母来过夏至的,也有领着28个月大的萌娃来嗨的。


  快馋出口水了。

  全家总动员吃面过夏至

  “那100米一根的面条在哪儿卖啊?”刚一进门,杜大哥就跟熟悉地形的门口保安打探起美食情报。

  杜大哥说,他70多岁的父亲昨天看了《新晚报》,对那100米一根的盘龙面特别感兴趣,“我父亲特别爱吃面,这不今天正好是夏至吗,就带着老爹老妈一起来了”。杜大哥昨天可是全家总动员,除了父母,还有妻子、女儿,以及女儿的男朋友。来之前杜大哥也是做足了功课,“给老人来碗盘龙面,还有台湾的大肠包小肠、三杯鸡、蚵仔煎,一样都来点,让老人尝尝。”

  刘福生大哥是一家九口一起来的,不仅带着父母和女儿女婿,还有妹妹一家三口,“放假去大庆玩了一圈,明天都上班了,就寻思再到美食节来玩玩。你看这个假期挺有意思啊,第一天是端午节,第二天是父亲节,第三天是夏至,所以咱一个都不能落,都过。”


  我也当一把指挥家。

  四岁小吃货出“绝招”尝遍台湾小吃

  既然是全家总动员,肯定少不了孩子。昨天的美食节,一大拨萌娃来袭。这敢把孩子带到这场合的,也是对自己家孩子有信心,一个个不哭不闹的,还会跟着音乐嗨。

  “行了儿子,你快歇会吧!”自从雪花啤酒大棚的演出开始,小润泽就没消停过,跟着音乐左右摇晃。润泽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现在才28个月,本来就挺能闹的,“人来疯,人越多他越兴奋,再让他听点音乐,就更停不下来了。”


  这节目,把我都看呆了。

  有疯得停不下来的,也有那种特别文静的。进了园区之后,小慕辰的妈妈就给她买了一个粉底白点的米奇耳朵,还有两个闪闪发光的耳钉,有了这两个玩具,小慕辰美美地坐在爸爸妈妈旁边,扮演自己的女神角色。


  我也来段街舞。

  当然也有小吃货从进门就开始要吃的,四岁的小天宇要吃的有绝招,看着什么想吃的,不哭也不闹,就站在一边不走,一遍又一遍地问妈妈,“这个是什么呀,妈妈你吃过吗?你尝一个吧”。通过这招,他已经把大肠包小肠、百味烧这些台湾名小吃尝了个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