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双城一小区发生惨剧 六岁男童六楼坠亡
2015-06-23 16:59: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23日讯 21日傍晚,哈市双城北环城东路丁香园小区发生一幕惨剧,一名6岁男童随家人到该小区一户人家串门,从六楼坠下落在二楼缓台。事发后,立即有居民赶来救援,坠楼孩子被送往医院,但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事发在17时许,据一位姓张的中年男子讲,他是来该小区姐姐家串门的,当时发现孩子掉在缓台上,便立即跑过去找梯子架好,随后一名男子迅速爬上缓台,将孩子抱了下来。当时孩子身上全是血,有人从楼上看到缓台上也全是血。孩子家人已吓得不知所措,张先生又忙打了120,救护车赶来后立即将孩子送往医院。

  记者从双城急救中心获悉,6岁男童耿某被送到医院后立即转往了脑外科,由于伤势太重已没有生命体征,虽经全力抢救仍不幸身亡。

  据知情者讲,6岁耿某家住郊区村屯,在端午假期与家人来姨妈家串门,不想刚来2天就发生惨剧。目前,辖区有关部门正在对男童坠楼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