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互联网+"高峰论坛抢票截止1600张票5天被抢空
2015-06-24 16:19: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高宏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黑龙江晨报记者 赵政府 高宏菲)23日,是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哈尔滨赛区之龙江首场“互联网+”高峰论坛抢票热线开通的第五天,截止23日中午,抢票活动已结束,1600张票被抢走。

  23日上午,“互联网+”高峰论坛抢票热线在截至抢票前仍不断响起,除了有新的报名者外,还有很多报名者打来电话询问是否下午就能领到票。下午,刚到领票时间,领票地点就已聚集了十几个准备领票的人。哈市一家通讯公司的高级经理郜宁就是第一批领票人之一,他手里拿着21张票说:“公司共有一百多人,这次参加高峰论坛的人数占到公司总人数的五分之一,都是公司高层要职人员,相比国内其他城市,黑龙江相关互联网交流活动和资讯信息都很少,且其中概念多、落到实处的更少,我们希望从此次活动中,学习了解到时下最热的‘互联网+’的前沿信息,并从中了解到黑龙江互联网需求,相信对公司业务发展一定会有帮助。”

  从事互联网行业20多年的张荻拿到票后,大汗淋漓,“天真热,没想到你们的活动也一样火热。”张荻说:“我一直关注黑龙江晨报微信公众信,当看到此次活动可以免费领票,第一天就报名了,今天也是最早来领票的,我和同事们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互联网概念在我省的延伸的情况,能在思想上碰撞出行业创新的火花。”

  王宇是是哈市一家手机软件公司的工作人员,他手里拿到两张活动入场门票,他告诉记者,其中一张是给公司领导的,他最先从微博中看到此次活动,告诉公司领导后,领导也很感觉兴趣,他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了解到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展望行业远景,了解本行业需求,对公司发展一定大有益处。 “我虽然是一名在校研究生,但我一直关心互联网+方面的信息,”李宜会是理工大学机械制造专业的研究生,他说他的专业看似与互联网无关,其实机械制造现在也都智能化,与互联网关系密切,他希望通过活动了解互联网发展趋势,对毕业后择业提供更多信息资源。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