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新版上线 为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
2015-06-30 18:23: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千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徐千 记者 王春颖)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新版发布暨省中小企业服务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30日哈尔滨召开,记者获悉,新版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将面向企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一条龙服务。

  据介绍,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注重线上线下的互动,线上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迅速通过在线服务、电话和服务机构网页找到相关的服务平台近期动态和活动预告,线下通过丰富的活动,对接需求,进而增进产业链间企业的粘度,更加突出了服务特色。

  作为全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重要组成部分,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自2013年建成以来,形成了以省枢纽平台为龙头,市(地)窗口平台为骨干,产业集群平台为基础的网络体系,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通过平台的服务受益。到目前,入驻“平台网络”的服务机构881家,提供各类服务资源1313个,开展政策宣讲、创业辅导、管理咨询、市场开拓、人员培训、信息化体验、融资服务等各类服务活动1504期,服务企业44857户,服务人数99039人次,服务业绩在全国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