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在京会见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
2015-07-02 10:56: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日讯 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中石化公司会见董事长王玉普,就推动鹤岗煤化工项目沟通有关情况。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石化公司一直以来支持黑龙江经济发展表示感谢。陆昊说,我国石油进口依存度仍然很高,黑龙江是煤炭资源大省,未来发展煤化工产业在需求和供给结构上有合理性和竞争优势,并重点就鹤岗煤化工项目的技术路线,特别是二氧化碳控制和集成利用有关问题,以及油价、煤价变化对项目经济可行性的影响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玉普表示,中石化公司将进一步研究多种技术路线的可行性方案,推动相关领域项目合作。

  副省长胡亚枫,中石化股份公司总裁李春光,省发改委、鹤岗市政府,中石化公司办公厅、发展计划部、生产经营管理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