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闹肚子服下旅店老板给的"腹泻药" 出现幻觉才知是毒品
2015-07-02 11:25:39 来源:新晚报  作者:由吉莉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7月2日讯 6月29日,一名34岁男子闯进公安局求救,声称被人追杀。随后,这名男子被证实吸毒致幻。

  6月29日下午,男子孔某神色慌张地冲入农垦856农场公安局大声求救,大喊有人要追杀他,却说不清跟谁有矛盾,也没有证据,就是一种感觉。男子的举动引起警方怀疑,经过尿检证实,该男子吸食过冰毒。原来,一周多前,孔某在某旅店跟老板常三儿聊天时,说到自己最近有点闹肚子。旅店老板就从一块像冰糖的结晶块上敲下了一些粉末,告诉他这是治疗腹泻的药。回家后,孔某吸食了一部分粉末,结果精神异常亢奋,赶紧给对方打电话,此时他才知道这是冰毒。在常三儿的劝说下,孔某又连续吸食了两次,几天不睡觉,注意力也不集中。

  6月29日,孔某驾驶摩托车撞上一辆汽车。担心自己吸毒被交警发现,他想到公安局投案。而就在到公安局的路上,孔某突然感觉被人追杀,极度恐惧下,他冲进公安局求救。

  目前,孔某已被农垦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