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植物园120种荷花同池竞艳到8月 赏花最佳时间是清晨到中午
2015-07-04 17:16:04 来源:新晚报  作者: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7月4日讯 植物园2000多株盆栽荷花绽放,红、白、粉、黄、杂色荷花正逢盛开季。圣火、东方明珠、春布朗、锦带莲、银红千叶、天骄,多达120多种。这些荷花都是从合肥空运而来。花期一直可以持续到8月末。另外,在莲花池还有70株左右的睡莲也布满池塘。专家提醒,赏花最好赶在中午前。

  记者近日来到植物园,入目是满满的连片荷花。这里不仅有大红色、粉红色、白色等荷花,还有黄色和粉红色的睡莲。盛开的荷花异常迷人,不少市民被荷花吸引,有的用手机、相机拍摄美丽的荷花,还有的在荷塘边作画。

  植物园的荷花专家告诉记者,我省荷花品种很多,在抚远县等多个地点都发现了天然野生荷花湖。白鱼泡湿地公园也有野生荷花。7月、8月正是荷花的盛开期,市民可以假日去赏花。专家说,每天最佳观赏时间是清晨到中午,到了下午荷花会慢慢合拢。

  哈尔滨6大荷花观赏地

  (信息由网友提供)

  松北区市政府广场荷花池

  群力雨阳公园

  呼兰菱角泡

  道外区白鱼泡湿地公园

  太阳岛公园荷花池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