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2万志愿者踊跃参加主题服务活动
2015-07-06 09:42: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充分发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势,积极踊跃地参加到“应增强促”活动中来,我省4日、5日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省两万余名志愿者参加到“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活动中来,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哈尔滨市,1080名巾帼志愿者走进结对子的空巢老人家中,开展送温暖、送亲情、送健康、送文化、送法律“五送”服务。道外区太平街道维也纳小区、沃华小区、松

  锅社区开展“社区大家庭,和谐邻里情”活动,组织辖区20多户家庭及文艺志愿者们齐聚一堂,每家制作一道菜肴,互相品尝,并献上才艺表演,增进邻里感情。

  在牡丹江市,近百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以东安区太平路有交通信号灯的9个十字路口为重点,制作统一活动标识和旗帜,通过劝导、引导和宣传,传播文明交通理念,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

  大兴安岭地区的6120名志愿者在活动日当天,集中整治居民区背街背巷、城乡结合部、铁路公路沿线、江河堤岸、沿公路两侧等薄弱部位环境卫生。清理城镇乱贴乱画、乱堆乱放、散发和乱贴小广告以及柴草乱垛、粪土乱堆、垃圾乱倒、污水乱排和畜禽乱放等问题。

  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截至5日13时30分,全省已有838个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21921名志愿者参加到“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志愿服务集中活动中,全省各地掀起“应增强促”活动的热潮。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