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景阳街公交站:乘客围站牌转好几圈 6趟车线路图一个没有
2015-07-08 08:00: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乘客寻找公交线路图

  东北网7月8日讯 7日,记者在哈尔滨景阳街333号、335号门前的公交车站发现,这里的公交站牌上除了广告竟没任何公交车线路图。

  记者数了数,有107路、108路、109路、3路、19路、26路六趟公交车在此停靠上下客。候车的武女士介绍,这站站名是景阳街,站牌两面是广告,两面是空白玻璃,这种情况已经至少存在一年了,“我们常在这等车,所以很少坐错,如果第一次来这等车很容易错过公交车。”

  在记者采访时,一位大爷围着站牌转了几圈,最后也没找到自己要乘坐公交车的线路图,最后一边摇头一边说:“这个站牌就是个大广告板,对外地人来说一点用处都没有,对不熟悉路况的市民来说太不方便了。”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