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小三逼婚挨了打 报警闹到派出所 打人男子称:压根没想离婚
2015-07-09 14:08:59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7月9日讯 一男子被小三逼婚,逼急了打了小三一个耳光。小三报警闹到派出所,男子被行政拘留3天。

  40多岁的许某在古铁市场做生意已有20多年,家里有妻子和儿子。五六年前,许某在一次饭局上认识了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小王,二人很快发展成情人关系。这些年,许某不仅出钱供小王吃穿玩,还买了套房子让小王居住,以方便二人约会。近一两年,小王开始催许某离婚,跟自己结婚,许某迟迟不离婚。最近,小王再次逼婚,并要求许某每晚必须住在他们同居的房子里,不许回家。许某与小王住了些日子,自己的儿子催他回家后,许某又回到妻儿身边。

  见许某又走了,小王大怒。4日,小王跑到古铁市场大闹,再次当众向许某逼婚。许某觉得没有面子,挥手打了小王一个耳光。小王立即拨打“110”报警。化工派出所民警张金龙出警,将许某、小王一同带回派出所。正当民警单独向许某了解情况时,没想到小王遇见了闻讯赶来的许某妻子,小王在派出所里与许某的妻子大吵,让其让出自己的老公。被民警劝开后,小王又在派出所里“贴身”紧跟许某,说是怕许某跑了。许某跟民警坦言,“我压根就没想离婚。”

  因许某动手打了小王,被处以行政拘留3天。(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