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男子失联疑似坠入大庆滨洲湖 证件衣物扔在岸边
2015-07-15 09:37: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14日9时许,高新区滨洲湖边,发现衣物,怀疑有人坠湖。

  记者赶到现场后,滨湖广场距离湖边30米处被封锁,河湖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维护秩序,大庆蓝天救援队的队员正在准备搜救。

  据了解,早上4点多,河湖管理处的保安巡逻时在岸边发现一些衣物,里面有证件。被怀疑坠湖的是一名男子,今年40多岁。

  保安报警后,高新公安分局的民警赶到现场,并联系到了男子的家人。家人拨打其电话,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蓝天救援队队长王金鹏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今年夏季以来第6次水上搜救了。“我们真的不希望发现失联的人,希望他没落水。”王队长说。

  否坠湖,现场也只留下男子的衣服,也没有发现男子下水的脚印,救援人员尝试把所有可能的位置标出来,这给救援带来了困难。2名队员换上了潜水衣,一步一步往湖里走,一点点探寻。最后,救援人员只剩下头部露出水面。由于湖边水草很多,给打捞造成很大困难。

  当日中午,队员们上岸在车里一边吃盒饭一边研究下午的打捞工作。急匆匆扒拉两口饭,队员们再次下水。几名队员拽起了大网,但水下不时出现石块等硬物,不合适拉网搜救,队员们换铁钩再次下水。

  截至当日19时许,搜救还在继续,岸上的人也在焦急地等待消息。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