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龙江基站建设拦路虎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移动通信网络在人们的生活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但信号基站作为移动通信的重要保障,在建设中却遇到了不小的难题,居民强力阻挠、物业企业索要高额"进场费",同时光缆被非法强拆、基站遭非法损毁问题也很严重。仅2015年1—5月,黑龙江省被迫拆迁、拆除、签订合同却无法入场建设的站址超过200个,超过60%属于物业及业主阻挠,还有相当一大部分的阻力来自于党政机关单位。

      目前黑龙江省通信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存在着社会氛围不优、建设难、保护难等亟需解决的问题。社会公众对电信设施建设和运行缺乏正确认知,为此迫切需要立法规范和保护电信设施建设,加快信息服务产业发展。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