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街公交站 公交线路图有了
2015-07-21 10:03: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1日讯 近日,记者在哈市道外区景阳街公交车站看到,已经有崭新的路线图贴在站牌内。“也是就是三四天前,这路线图就装进去了。”经常在此候车的市民王先生说。

  有了路线图是件好事,但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在景阳街停靠的公交车有107、108、109、3、19、26六趟线路,而景阳街对向两个两个站牌上,只有107、108、109、26四趟车的线路图,缺少3、19两趟车。为此,记者询问了哈尔滨市交通局公交管理处工作人员殷旋,她将这一情况上报之后,19线路线图属于遗漏,马上就重新补上了。而3线车,在公交管理处却没有此站的备案。 “我们出于方便市民出行的需要,决定在此设立3线景阳街一站。但这需要走行政审批流程后再施工。”殷旋说。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