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我省召开投资发展潜力推介会 向台湾企业家推介龙江
2015-07-22 20:41: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 (记者 王春颖)22日,黑龙江省投资发展潜力推介会在哈尔滨召开。省长陆昊出席并介绍我省有关情况。

  陆昊作推介。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台湾“菁英百杰龙台会”代表团出席推介会。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是为了延续龙台各届见面会效应,促进台商与我省产业合作,推动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据了解,“菁英百杰龙台会”台湾代表团成员来自各行各业,包括食品、农业、国际贸易、IT产业、现代服务业、餐饮、文化、金融保险、环保、生物科技、养老、旅游、医疗、房地产、高科技、广告等行业的企业家。推介会后,台湾企业家与我省企业家就产业项目进行了沟通和对接。

  据介绍,代表团还将赴哈尔滨市、大庆市、齐齐哈尔市和佳木斯市进行考察对接。

  台湾企业家和黑龙江省内企业家进行项目洽谈对接。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责任编辑:强锐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