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一3岁男童从7楼坠落掉在草坪上 目前没大碍
2015-07-24 08:53:06 来源:大庆网  作者:岳春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 22日14时许,大庆龙凤区某小区一居民楼,一男童坠楼,被送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哈医大五院,看到男童躺在病床上,医生正为其检查身体,父母陪在旁边(如图)。

  男童特别听话,不哭不闹。妈妈说,当时,孩子在卧室睡觉,她出去有点事。孩子醒了发现她没在屋里,就从7楼窗口护栏钻出跳了下去。

  “幸好掉到草坪上而不是水泥地上,万幸呀。”孩子的妈妈说,男童今年才3岁半。

  随后,记者在医护人员那里了解到,孩子的鼻部有流血,下颚摔坏了,其他部位有没有异常,还在等待进一步检查,医生需要会诊。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孩子没有大的危险。

  目前,男童在医院住院观察。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