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站内3岁小男孩跟妈妈走散 民警寻遍售票厅助母子团圆
2015-07-24 15:03: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史德岩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史德岩 实习生周秘 记者雷蕾)近日,一名女性旅客带着孩子来哈尔滨火车站售票厅买票,接了个电话的功夫孩子就不见了踪影。正当家长手足无措时,哈尔滨站派出所民警将孩子带回了她的身边。

  7月21日13时许,哈尔滨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孔令贵在售票厅巡逻时发现,一名卡上去两三岁左右的小男孩边走边哭,周围没有大人跟随。售票厅里人多拥挤,民警就将小男孩带回了值勤室仔细询问,可小男孩什么也说不清楚,只是一个劲呜呜地哭。

  民警细心安抚,了解到孩子叫豪豪,当日跟妈妈来火车站买票,走着走着就找不到妈妈了,豪豪只记得妈妈姓徐。民警在广播寻人的同时,立即带着小男孩来到售票厅,在人群中仔细寻找,果然找到了正焦急寻找孩子的豪豪妈妈。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提示,暑运期间,哈尔滨火车站迎来了客运高峰,家长一定要照看好随行的儿童。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