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净化一级街路环境 万达周边违建平房全部拆除
2015-07-28 14:48:2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8日讯 万达广场即将开业,很多鹤城市民对这处新建商业街充满着期待。为此,建华区城管局加大了对新江路的管理力度,对万达周边的违建进行了集中治理。

  日前,记者在万达广场门前看到,东侧对面老十三中学的位置,原来存在多年的违建平房已全部倒下,夷为平地,铲车还在不停地忙碌,对拆违进行收尾工作。建华城管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新江路提档升级成为一级街路,这里的一大片平房严重影响着街路美观。建华区城管局按照市、区要求,从7月10日开始向这里的近30户居民作工作,经过10多天的耐心劝导,居民们同意搬迁。

  建华区城管局综合部部长邓力群介绍,这片平房区已不适应城市环境发展要求,城管队员给居民做工作希望居民配合自觉拆迁,但是难度大阻力重重,从居民的不理解到最后都同意拆迁,执法队员挨家劝说费尽心思,对居民的居住问题也全部进行了妥善解决。

  这片平房区拆除后,城建、规划等部门还将跟进,根据城市规划要求进行规划、建设。建华区城管局还加大了对新江路两侧道路的管理,对沿街摆摊经营、随意悬挂牌匾等行为进行严格管理,确保新江路达到一级街路管理要求。为附近城市环境提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微

【专题】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推动龙江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