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夫妻俩骑车被撞 肇事车逃离现场 警方寻找知情人或目击者
2015-07-29 10:16:16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大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7月29日讯 27日22时许,在道里区河松街和前进路交口附近,一对50岁左右的夫妻骑电动车回家途中遭遇车祸,肇事车辆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寻找知情人或目击者。

  27日夜,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势较重的妻子已被送往医院急救,受轻伤的丈夫则在现场报警。据这位丈夫介绍,他和妻子事发时正骑电动车准备回家,不想被一辆车从后面追尾,当时妻子被撞飞,他因为紧握车把受伤较轻。被撞后,隐约看到肇事的是辆灰色的面包车,面包车直接加速逃走,因为天黑没有看清车型和车号。

  目前,交警部门正调取监控录像查找肇事逃逸车辆,同时向社会征集知情人或者目击者。

  顾乡交警大队电话:84308035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