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因为孙子想妈妈持刀重伤前儿媳 六旬老妇被刑事拘留
2015-07-29 10:17:45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杨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7月29日讯 嫌前儿媳不好好看护孙子,日前,60岁的杨某情急之下竟持刀将前儿媳捅成重伤。

  杨某的儿子与儿媳侯某结婚5年,生有一名4岁的男孩。半个月前,夫妻俩感情破裂办理了离婚手续,孩子归爸爸抚养。因担心父母离婚影响孩子成长,大家一直告诉孩子“妈妈出差了”。

  由于孩子思母心切,整日喊着“想妈妈”,21日,杨某喝了几两白酒后,到侯某的单位理论。侯某表示,过几日就去看儿子。可酒后的杨某不依不饶,双方发生口角。情急之下,杨某掏出事先准备的尖刀刺向侯某,造成侯某左胸受伤。市民报警后,杨某被平房公安分局友协派出所民警抓获。经法医鉴定,侯某为血气胸,属重伤害。

  目前,杨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