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悦山国际夜间施工扰民 南岗区城管局:已对施工方约谈
2015-07-29 13:54: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韩雪 姜轶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9日讯 “我家楼下的工地最近通宵施工,我就从来没睡好觉。”27日,家住南岗区渭水路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

  据介绍,7月初悦山国际M栋开始施工,由于夏季都得开窗通风,工地夜间施工使得周围居民备受噪音困扰。居民刘女士说,“工地几乎全天轰隆隆地响个不停,孩子放假根本休息不好。”27日22时,记者来到位于长江路与泰山路交口处的悦山国际M栋的施工现场看到,黄色和绿色的照明灯把工地照得通亮,几十米深的大坑内立着两个塔吊,塔吊臂正在空中来回摆动,两辆挖土机正在工作,其他机械设备轰鸣声不断。此外,泰山路一侧的数十米外围挡原是沿人行道内侧设立,但现在又加设一层外围挡,把人行道圈在里面,把这块地变成钢筋、木料等建筑材料的“仓库”,使行人在此经过时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22时30分,记者向南岗区城管局反映了情况,随后其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检查发现,该工地的建筑单位并没有夜间施工许可证,工作人员立即对正在施工的工地现场叫停,并对施工方黑龙江省泰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下达《约谈通知书》。28日14时,记者在南岗区城管局了解到,工程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已被约谈,并督促其尽快办理夜间施工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