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开着开着 货车轮胎起火了
2015-07-29 14:49:2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琳 于雷 颜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讯 7月26日夜间,S206省道煤矿屯通往和兴煤矿路上,一辆正在行驶的大货车的车轮突然起火,幸被民警及时扑灭,避免了一起事故。

  7月26日20时30分,东宁县公安局老黑山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S206省道煤矿屯通往和兴煤矿路上,一辆翻斗货车轮胎着火,请求救援。接警后老黑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携带灭火器赶赴现场,同时联系老黑山镇内消防队。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后轮胎正在燃烧,火势向油箱蔓延,民警冒着油箱随时可能爆炸的危险,用携带的灭火器对准火苗底部喷射,将火喷灭。与随后赶来的镇消防队人员用水给油箱和轮胎降温,查看了驾驶人情况。

  经了解,驾驶员李某是河北省张家口人,在吉林、黑龙江一带跑运输。据他介绍,在开车行驶到S206省道老黑山境内时从后视镜中发现后车轮起火,赶紧将车停下灭火,但因火势蔓延较快无法扑灭,慌乱中右手还被烫伤,随即拨打了“110”电话报警。目前,李某已被民警送往医院处理伤情。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