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赵敏在牡丹江调研时强调把“同心协力活动”引向深入
2015-08-04 09:06: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4日讯 2日至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率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同心协力活动”进展情况赴牡丹江市调研,并实地察看了“同心协力基地”和“民企龙江行”落地项目。

  赵敏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任务,要充分认清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地位,着力抓好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要切实加强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重点是要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格局,形成工作合力。要通过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赵敏强调,“同心协力活动”是对我省统一战线多年来好经验、好做法的总结和升华,是统一战线与时俱进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提升和扩展,要切实把“同心协力活动”引向深入。要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做到“锦上添花”,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统一战线全体成员的积极性,重点以智力支持、人才支持为主,为龙江发展注入统战优势资源和要素,打造“统战品牌”。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全社会更加了解统战、关心统战、支持统战。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