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张艺兴晒与甜馨合照 一个过“夏天”一个“过冬天”
2015-08-04 16:00:1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3日23点整,张艺兴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张艺兴和甜馨的高冷合影,并写道:“兴爷和馨爷:我们白着呢!”照片中,张艺兴穿着黑色背心,一脸高冷的看着镜头,而同样一脸高冷表情的甜馨却穿着长袖衫,围着粉色围巾,犹如两个世界的人,看上去似乎有点不和谐。

  此张高冷照片曝光后,瞬间秒杀众粉丝,并纷纷留言,称:“艺兴和甜馨不在一个季节吧。”“兴爷和馨爷!两位爷好!”“表情神同步。”

  【甜馨】贾云馨,出生于2012年10月23日11时06分,是哈尔滨籍演员贾乃亮与李小璐之女。2014年4月,贾乃亮携爱女贾云馨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2015年5月,继续参加《爸爸回来了第二季》。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