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个“互联网+”项目落户哈市松北高新区 远程可看病 家装“一站式”搞定
2015-08-06 09:00:5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6日讯 5日,20个“互联网+”项目集中签约入驻哈尔滨松北高新区,这些项目涵盖医疗、教育、农业、云服务、绿色食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20个项目中,近半数项目与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这些项目的落成投产,将进一步拉近百姓与“互联网+”的距离,提高生活效率。杭州时针康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落地的医疗物联网项目,将整合已覆盖客户的挂号系统、公司数据库和已覆盖客户的电子病历系统,完成跨医院、跨省的电子病历下载与阅读,建立远程健康监控与远程家庭健康护理系统。“饰宜家装修网”是一个集装修、家具、建材、家饰家纺等多种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居综合平台,通过O2O的模式全面实现业主、设计师和商家真实互动和共享多赢。黑龙江四方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区域数字校园云服务平台系统”,将通过建立数字校园系统,为教育局及各级校领导提供监督组织运行的工具,帮助老师减少手工劳动,提高教学工作效率,帮助师生实现远程教学互动。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