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熊出没注意 福建泉州15头熊集体越狱村民目睹自家羊被吃
2015-08-09 15:38:03 来源:东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熊出没注意!今年5月底,福建省泉州市15头黑熊集体越狱了,8月8日,有村民称,曾亲眼目睹熊吃羊,目前已有13头熊被抓捕,但仍有2头在外逍遥快活,提醒村民注意防范。

  熊出没注意,福建15头熊集体越狱村民目睹自家羊被吃。

  这则警报,通知到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庄田村、溪头村,与惠安虎窟村等地村民,已经两个月左右了。

  熊不仅活在警报里,它真的出现了。昨天,庄田村小田自然村村民刘添发,打进海都热线通95060:一个多月前,他家养殖场的羊就开始遭殃,4天前更是亲眼目睹了熊吃羊,这些天来捕熊无果,无奈求助。

  熊是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5月底的一个夜晚,暴雨冲刷了该公司位于惠安黄塘镇虎窟村的生物园,围墙倒塌后,跑出了4头驯养的小黑熊。小熊处在成长期,一般情况下不会主动攻击人。十余天后,6月上旬,生物园方面向主管部门惠安县农林局报告“黑熊逃出”事件。

  为抓熊,大家尝试了好几种方法。好消息是,截至昨日下午,逃出的其中两头黑熊已被诱捕。归真堂工作人员表示,初步判断,另外两头黑熊可能位于黄塘虎窟村的山上,他们将尽快想办法,诱捕这两头黑熊。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