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在京会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焰
2015-08-10 09:11: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10日讯 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会见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焰。

  陆昊说,中国人保是全球500强企业,在长期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形成了多方面的优势,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保险金融集团。随着我国保险业不断发展,保险资金已经进入股权、债权、投资等领域。欢迎中国人保关注黑龙江有竞争优势又有国内总需求增长空间的领域,如现代农业及其诱导出的优质高效农业、畜牧业、食品加工业和涉农服务业,整体性生态化带动的旅游业、养老健康产业,矿产资源开发及其深加工,若干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对俄合作,部分地区的教育文化产业,以及金融保险业等,结合人保集团优势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吴焰表示将在高品质食品、乳制品,健康养老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保险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对接,加强务实合作,服务龙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关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