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杨汭: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修养 切实肩负起从严管党治吏职责
2015-08-13 23:2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铭超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杨汭在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

 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修养 切实肩负起从严管党治吏职责

  东北网8月13日讯(李铭超 记者 王春颖)8月1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主持会议并讲话。

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汭主持会议。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杨汭指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第一位要求,也是党员干部为官做人的最根本要求。组工干部必须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更清醒的自觉修好身,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切实肩负起选人育人管人的重要职责。

  杨汭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在学原著、读原文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补足精神之“钙”,拧紧思想“总开关”,增强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时时依《党章》要求自己,事事按党的规矩行动,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公道正派、坚决维护组织原则和尊严,敢于担当、坚守自己的神圣职责,努力为党和人民选好干部、筑牢基础、凝聚人才。要注重立身立德,坚持常修、深修、严修,光明磊落、刚正不阿,面对歪风邪气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始终保持襟怀坦白的情操,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

  杨汭强调,要把严以修身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吕博

杨汭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