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四主城区七夕预约登记开始 记得带好证件
2015-08-14 08:22:33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8月14日讯 8月20日是“七夕”,很多准新人都想在这一天领证。记者昨天从民政部门了解到,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四个主城区即日起接受准新人们的结婚登记预约。

  为了缓解“七夕”当天登记人多的压力,哈尔滨市民政部门推出便民措施——提前接受预约登记。准新人提前办理相关手续,按民政部门的通知在8月20日的特定时间段来取证,全天服务,保证8月20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都能如愿以偿地领到结婚证书。

  准新人可从即日起,携带双方户口、身份证原件及3张2寸(红底)合影照片,到婚姻登记机关办理预约登记手续。

  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道里区 工程街126号 84557532

  道外区 北十四道街102—8号 88962081

  南岗区 邮政街323号 86211175

  香坊区 联草街9号民生大厦2楼 51895366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