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宣化街天降卫星"锅盖"直插出租车前风挡 司机当场蒙圈
2015-08-17 20:30: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讯(记者 许诺 雷蕾)17日18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和大成街交口处,一个卫星电视接收器的“锅盖”从天而降,直接砸到一辆途经此处的出租车前风挡处,致司机手部砸伤,乘客万幸的躲过一劫。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事发路段,一个白色的卫星接收器竖立着砸到了出租车的前部,前风挡玻璃破碎,玻璃框也被砸弯。附近商家的楼顶并无异常。

  据司机介绍,事发时正下着大雨,天气状况和车况都不好,他正载着一名乘客途经宣化街和大成街交口处,“刚拉上乘客也没多一会,谁知道天上‘哐’的一声,一整个白色卫星接收器的盖子砸下我车上了,我都蒙了,停在原地寻思半天才开门出来。”司机的左手部受轻伤,乘客并无大碍。对于卫星接收器的所属单位,该出租车司机表示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