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网络龙江行”来到哈尔滨永泰城综合体 体验最大室内乐园
2015-08-19 23:00: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海盗船什么地都没兴趣,还是自拍乐趣多。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东北网8月19日讯 (记者 杨帆 王春颖) 19日,全国4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编辑来都哈尔滨永泰城综合体,感受一站式生活体验。

  据悉,近年来,香坊区把商圈建设作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下大气力补齐“短板”,结合区域开发和项目建设,大力建设现代化新商圈,完善区域商业布局,将香坊区的商业做大做强,提升商业的整体水平。投入使用的总投资78亿元的哈尔滨永泰城项目,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4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是目前哈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全能城市综合体,拥有室内主题式奥特莱斯、亚洲最大的IMAX影院、五星级酒店、室内主题乐园等九大业态,可满足群众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休闲等各项需求。


天南海北的网媒小伙伴们。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其中,由永泰房地产公司投资15亿元在哈尔滨永泰城建设的永泰世界主题乐园于今年7月正式开门纳客,成为东北地区首家充满科技元素和幻想色彩的大型主题乐园。永泰世界主题乐园位于哈尔滨永泰城四、五层,建筑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有净高约20米的超大室内阳光穹顶设计,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也是目前国内首家以梦幻与冒险为主题的室内主题乐园,项目由18个大型主题项目及商品、餐饮等主题区域构成。拥有银河奇境和云霄城堡王国两大主题原创区域,其中有惊险的旋转过山车、高科技的7D影院、365天不间断的美轮美奂的精彩嘉年华表演、令游人享受梦幻般的欢乐体验。


“网络龙江行”来到哈尔滨永泰城室内游乐园开启“自拍模式”。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主题公园的内容涵盖现代科技、未来科技、神话传说、历史、文化、综合表演等方面,是一个将多种主题融为一体的时尚动感主题公园,乐园采用世界一流的设计精英理念,被誉为“中国最梦幻的家庭旅游体验乐园”。永泰世界主要以梦幻冒险结合互动式项目娱乐形式呈现,可与美国迪士尼等主题公园相媲美,可同时接纳8000名游客。永泰世界的落户不仅结束了哈尔滨旅游业长期无大型室内旅游项目的难题同时提升旅游服务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年接待游客量达到150万人次,成为香坊区发展都市旅游的重要景区,项目已通过审核,成为国家4A级景区。

  永泰城项目将服务项目周边9公里范围内,近50万人口的生产生活所需,每年能产生20亿元的经营收入,带来近2亿元的税源。而且,能够带动就业近万人,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支持。同时,随着这一多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当地第三产业的进一步繁荣,提高该区域的生活品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