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三天雨不歇 雷雨天谨防触电
2015-08-20 15:38: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永超 刘畅言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0日讯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三天依然有雨,且温度一路走低,到22日最高温度降至24℃。市民要做好防雨准备,注意适度增减衣物。

  全省方面,20日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大庆、哈尔滨阴有中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此外,针对近日多雨天气,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的电力专家,提醒市民雷雨天气时须谨防触电。1.不要靠近或在架空供电线路和变压器下避雨;2.尽量避开电线杆的斜拉铁线;3.远离积水路面,如发现电线落在水中,要立即拔供电部门热线95598,如电线落不远处,应单腿跳跃离开;4.室内积水或电力设备异常时,立即切断电源,不能私拉乱接电线。

  哈市天气预报20日多云有雷阵雨25/18℃21日阴有中雨23/17℃22日多云有雷阵雨24/18℃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