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网媒龙江行秋游镜泊湖 赏美景游小镇 探访中国悬崖跳水第一人
2015-08-23 09:46: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镜泊湖景色。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东北网8月22日讯 (记者 王春颖) 22日下午,第九届网络媒体龙江行一行来到牡丹江境内镜泊湖景区,参观游览镜泊湖美景,并探访了“吊水楼”悬崖跳水第一人,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牡丹江人狄焕然。绝伦怡人的景致和独一无二的悬崖跳水纪录,让记者们叫好。

  中国悬崖跳水第一人狄焕然。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镜泊湖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是著名旅游、避暑和疗养胜地,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际生态旅游度假避暑胜地,世界地质公园,距离牡丹江市区仅百余公里。“镜泊”意为“清平如镜”,由镜泊湖景区管理委员会开发的镜泊湖小镇更是独具风情。

  当日下午,记者们来到镜泊湖景区,正逢中国悬崖跳水第一人狄焕然每日练习,更是加深了对于镜泊湖的印象。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