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
2015-08-25 09:07: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5日讯 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凤春出席会议。

  与会者认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由近代以来陷入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确立了历史转折点,充分显示了中华民族有同侵略者血战到底的气概,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纷纷表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通过纪念活动,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在政治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省委的部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勤勉敬业,积极投身到人大中心工作之中,按照省人大党组要求,高质量完成下阶段行政许可“一法一例”执法检查工作,为不断优化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提供法律支持,努力为实现法治黑龙江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还高唱抗日歌曲《大刀进行曲》,观看了抗战影片《地雷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