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一抑郁男跳下阳明滩大桥 溺水身亡
2015-08-25 09:41:0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天一 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 24日11时50分许,一名60岁左右男子从哈市阳明滩大桥桥中段跳入江中,不幸溺亡。据了解,男子生前患有抑郁症,在群力医大一院住院,24日趁家人不备跑到此处跳入江中。

  据目击者于丽敏讲,事发时她正在桥下车里,突然听见“扑通”一声。“这个人掉下来不到一分钟,头和后背就露出水面,紧接着一点一点沉下去了。”市民张浩天说,当时他看到这名男子站在桥上护栏边,还没来得及提醒,男子就跳下来了。随后他露了一下头,再就看不见了。

  跳桥男子的弟弟介绍,男子今年60岁左右,患有抑郁症,在群力医大一院接受治疗。今天中午11点50左右,哥哥说要去上厕所,因之前聊天感觉哥哥情绪不对,他就特意跟着,发现哥哥乘坐电梯下去了,他立马跟到楼下,但哥哥已经开车走了。他立即打车在后面追,一直追到桥上发现哥哥已经跳桥轻生了,他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水上分局民警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

  14点04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捞,跳桥男子被打捞上岸,但已不幸身亡。目前,男子跳桥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